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观看消防专题片《逃生》

发布日期:2020-11-19 16:38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朱程川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普及消防知识、提高逃生技能和自救能力,落实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批示精神,近日,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局干部职工统一观看了消防专题片《逃生》,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郭长青,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德义现场一同观看。

《逃生》是一部集警示教育和宣传培训于一体的专题片,主要介绍了南宁市发生的2起居民楼失火和救援的经典案例。

《逃生》视频告诉我们要提高对消防安全的警惕性,发现火灾事故,要快速反应作出正确处置或疏散逃生,珍惜自己生命,养成良好消防安全行为习惯,落实防火减灾措施,人人都应具有潜意识和自觉性。消防安全工作不是一时一事就能做好的,是经常性的工作。培养消防安全潜意识,就是要使每个人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学会处置火灾事故、具备自防自救能力,努力营造全民消防氛围,从而,创造一个平安、祥和、文明、和谐的家庭环境和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