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参加自然资源部第三次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推进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20 19:46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徐自福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1月20日,自然资源部召开第三次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推进视频会议,部空间规划局局长张兵主持会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局相关科室、市自然资源勘测规划设计院、市规划设计研究总院业务技术人员,各县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管负责同志、业务科(股)室负责人参加视频会议。

自然资源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庄少勤强调,要深入系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刻认识新时代国土空间规划的重要意义,统筹处理好保护和发展的关系。要加强对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的组织领导,盯紧节点要求,压茬推进,确保月底前完成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上报,年底前基本完成三条控制线划定工作。

下一步,我局将按照本次会议精神,全力加快推进规划编制进度。一是采取集中办公模式,全力以赴推动工作开展;二是统筹协调,上下联动,以自然资源部视频会议精神和要求为指导,以完成当前最紧迫任务目标为导向,科学划定三条控制线,争做全省排头兵;三是树立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一盘棋思维,坚持市县国土空间规划一体推进,各尽其责,保质保量完成现阶段和中长期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