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集中学习市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指南(试行)

发布日期:2020-11-17 17:10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徐自福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1月16日,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相关人员集中学习《市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指南(试行)》(以下简称《指南》),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欢迎主持会议,局有关科室,市自然资源勘测规划设计院、市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负责人及业务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领学了《指南》,对相关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根据学习内容,结合宿州实际畅谈学习心得,进行讨论交流,形成了一致意见。会议要求,要根据学习内容,在

下一步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中,按照“三提一统”的思路,

提信心、提质量、提效能,与当前同步开展的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村庄规划编制等各项工作做好统筹,确保按时、高质量的完成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