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国土空间规划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1-17 17:07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李萍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1月16日,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市级国土空间规划推进会,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欢迎主持会议,局相关科室、市自然资源勘测规划设计院、市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负责人及业务技术人员参会。

会议听取了近期空间规划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同时要求,当前空间规划工作要做好“三提一统”。“三提”即提信心、提标准、提效能。对历史规划中的遗留“欠账”,要“认账”和“交账”,提振人民对幸福生活的信心;在编制本轮空间规划中要把握“两个规律”“一个中心”,即把握城市建设发展规律、自然资源生态发展规律,和以人民生活幸福感为中心。未来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要以高效能、高质量、高品质为行动纲领,相关编制人员要不断提高自身的学习能力、领悟能力和思考能力。“一统”即统筹各项工作。兼顾基础性工作与重点工作,提升战略思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