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宿州市组织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摸排数据成果市级审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6 11:26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闵浩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确保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摸排成果数据真实准确、标准统一规范,11月10日至12日,宿州市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数据成果市级集中审核工作。

 

    市整治办组织专业人员成立3个审核组,审核工作综合运用2013年以来乱占耕地建房遥感监测成果和相关资料成果,通过查看资料、套合基础图件数据以及听取县区、市管园区举证说明等方式,对各地上报初步摸排成果信息进行审核,指导各县区、市管园区对摸排范围、房屋类型、数据逻辑关系等方面进行核实纠正。

通过此次审核,查清了目前摸排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与方向,规范了数据采集与信息填报的标准,提升了工作人员业务水平,为我市做好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