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市城市规划馆开展“消防走进规划馆”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2 11:49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夏庆涛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切实增强单位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逃生自救能力和扑灭初期火灾能力,在第29个全国消防日到来之际,市城市规划馆开展“消防走进规划馆”活动,市城市规划馆全体职工、市高新区消防支队和冠森集团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高新区消防支队通过参观规划馆,对展馆消防结构布局有了一定的了解。针对场馆电气化设备较多、相对封闭的特点,消防宣讲员向大家分析了可能存在的火灾隐患,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安全常识,并组织参训人员进行灭火器、消防水带等消防器材的演练。

安全无小事,作为我市大型公益场馆,规划馆一直把消防安全作为头等大事,试运行以来,多次通过学习、培训、演练等方式向全馆职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此次活动,使大家进一步树牢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一定的火灾应急处置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