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以支部换届为契机 进一步打牢战斗堡垒

发布日期:2020-11-11 11:20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国土局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选优配强支部班子,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按照局机关党委《关于同意中共宿州市土地储备发展中心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精神,11月6日,宿州市土地储备发展中心党支部(以下简称“中心”)召开党员大会,按期换届,市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岳国祥同志到会指导。

大会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会议审议并通过支部书记张秀盛同志代表中心支部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选举办法,表决通过监票人、记票人,简要介绍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规范有序的组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心支部委员会委员,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国际歌中结束。

此次换届选举,进一步夯实了中心党的基层工作基础,使中心党支部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干部职工团结群众,推动事业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