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四送一服”工作组赴经开区管委会参加惠企政策暨银企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0-11-11 11:17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胡晴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1月10日,省“四送一服”第四工作组和市“四送一服”第六工作组成员赴经开区参加经开区管召开的“四送一服”惠企政策暨银企对接会。本次会议旨在切实推进“四送一服”工作落到实处,着力清除企业政策盲点和打破企业发展资金瓶颈,与会企业共25家。

在政策宣讲环节,首先对企业关注的疫情期间的政策、高新技术企业政策进行详细解读,接着对近年来宿州市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奖补政策的内容、申报条件、申报流程等一一进行讲解。宣讲结束后,会议进入到银企对接会环节,中行向企业介绍了8个具体的中国银行安徽分行专精特新工企贷产品,并对每个产品适用的企业资质、贷款数额和期限等都予以详尽地说明。

本次会议的主要作用在于为企业搭建一个交流对接的平台,通过对政策解读宣传和面对面的资金要素对接,把政策红利迅速地转化为发展动力,帮助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