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学习庄少勤在河南省领导干部国土空间规划研修班上专题讲座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06 10:06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徐自福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按照市局《关于建立“周五学习日”制度的通知》有关要求,11月2日,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相关人员集体学习自然资源部副部长、党组成员庄少勤在河南省领导干部国土空间规划研修班专题讲座上重要讲话及相关文件,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欢迎主持会议,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负责同志,相关业务科室,市自然资源勘测规划设计院、市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负责人及业务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国家发改委关于印发促进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观看了庄少勤在河南省领导干部国土空间规划研修班专题讲座上重要讲话视频。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近一步明确了政策指引,理清了工作思路,对于宿州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的任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下一步将认真总结梳理讲座中指出的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要求,结合宿州自然资源特点,高起点、高标准编制接地气、走新路、守初心、重规律的国土空间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