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约谈提醒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馈问题整改

发布日期:2020-07-31 16:42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程成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推进省扫黑除恶第五特派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压实整改责任,强化督导调度,增强整治效果,7月3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市级督导约谈提醒,驻局纪检组组长郭长青、副局长陈涛参加。

督导组召开约谈提醒会议,对相关县区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进行约谈提醒,要求相关县区局坚持立行立改、举一反三,认真查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扎实推进整改工作。

督导组强调,一是要提升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把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整改,针对省特派督导组反馈问题,认真梳理分析,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深化行业整治,聚焦土地和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等关键环节,以“行业清源”为目标,进一步推进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四是完善长效机制,推进长效常治。坚持边推进边总结边提高,针对行业监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着力推进相关制度的制定和修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