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29 11:12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马静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7月20日至26日,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直属单位负责人采取自学和集体学习的形式学习“新时期城市规划新趋势新理念新方法”、“京津冀协同规划”、“把握城市发展规律”、“城市文化与城市特色”和焦作市在“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动员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此次专题学习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7月20日至24日组织自学。7月26日下午,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专题学习和交流研讨,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史敦文主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上,刘欢迎同志再次组织领学焦作市“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史敦文、张贺、朱全超三位同志结合自身实际作了研讨发言。

史敦文同志结合自然资源和规划业务职能从“充分认清我们市所处的发展方位、充分尊重城市发展的规律、积极拓展城市发展的空间”三个方面,通过联系对照,说明了组织这次集体学习的紧迫性、重要性、必要性、实用性。结合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要素保障、规划服务工作实际从“打造便捷的交通品质、打造便利的生活品质、打造生态的绿色品质、打造聚心的文化品质”四个方面交流了学习体会。

史敦文强调,全局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快转变工作理念,对标先进地区发展思路,紧密结合本部门业务职能,围绕市委市政府整体发展战略部署,谋深谋细谋实重点工作举措,在推进重点工作任务中促进全局党员干部学习能力、工作本领、综合素质再上新台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