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参加2020年“江淮普法行”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7 11:09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罗林国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近日,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参加在市银河广场举行2020年“江淮普法行”宣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文庆出席活动并讲话,市直和埇桥区66家单位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我局普法宣传人员通过摆放专题展板、设立咨询台开展政策咨询、发放普法宣传资料和各类宣传品等形式向广大市民群众宣传耕地保护、矿产资源开发利用、规划审批管理、不动产登记和扫黑除恶等方面内容,旨在提高广大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宣传材料2000份。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落实 “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对全市系统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同时充分调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学习法律法规、运用法律法规的积极性和自觉性,使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创造良好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