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中共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省厅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6-22 18:02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马静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6月20日,中共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省厅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夏茂林等2名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史敦文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随后局党组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检视剖析发言结束后,班子其他成员对其开展批评,发言同志进行回应表态。

批评和自我批评结束后,夏茂林从会议准备比较充分、查摆问题比较深刻、相互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务实管用四个方面给予了肯定和评价,并从坚持更高的标准方面提出了整改工作要求。史敦文从把检视问题整改到位、把理论武装贯穿到位、把工作作风转变到位三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

通过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党性更加巩固、政治更加坚定、作风更加硬实、管理更加严紧。局领导班子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