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杨军市长赴泗县调研增减挂项目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11 17:05 来源: 宿州市国土资源局编辑:国土局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4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轻车简从,直奔基层,深入泗县黑塔镇、墩集镇,进村入户实地暗访并督导脱贫攻坚和农村土地增减挂工作,身体力行访真贫,脚踏实地摸实情。市政府秘书长李晓宁、市国土局局长吴绪峰参加暗访和调研。

当天上午,杨军市长一行来到墩集镇界牌张村陶庄自然村,就农村土地增减挂工作进行实地调研。他驻足良久,细察该村房屋拆迁补偿公示栏,对农户数量、住宅面积、房屋结构、拆迁赔偿标准、赔赔偿过目,并掰起指头与村干部一起算细账,然后深入农户家中询问他们对于土地增减挂的意愿和满意度。他要求镇村两级一定要结合实际,量力而行,积极稳妥地开展好土地增减挂工作,既要完善村庄的基础设施,又要提升群众的生活质量。



随后在墩集镇政府召开情况反馈会,杨军市长指出,泗县还存在基础工作仍不够扎实、产业扶贫不够精准规工作有待加强等问题。杨军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突出问题导向,狠抓关键环节 ,做到有先有后,有序有节。土地增减挂工作的规划、谋划、启动要压在“三大革命”前面,这样可以避免重复投资、减少浪费。各项工作都要尊重农民意愿,适应农民需求,不要贪大求洋,注重务实管用,如结合村庄整治和土地增减挂,基本做到到路平、水通、灯亮,有绿化、有广场、有卫生院、有超市、有公厕,群众办事方便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