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499/202402-00035 信息分类: 改革任务落实
发布机构: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成文日期: 2024-02-22 发布日期: 2024-02-22 15:08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测绘管理处开展地理信息技术培训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测绘管理处开展地理信息技术培训

来源: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4-02-22 15:08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05

新年伊始,为提升全体职工业务技术水平,宿州市测绘管理处于2月18日组织全体职工结合变更调查、城市国土空间监测、林地图斑共同确认落图等工作开展地理信息技术培训。

培训中,业务骨干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相关业务的重要性、任务和方法,重点对地理信息相关软件进行培训,并针对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和交流,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此次培训内容涵盖地理信息基本理论、技术方法、数据处理等多个方面,旨在提升工作人员整体业务技术水平。通过培训,本单位工作人员掌握地理信息相关业务和软件的能力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将更加熟悉掌握相关业务和地理信息相关软件的应用。  

市测绘管理处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切实提升业务能力,强化数据要素支撑,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努力在服务宿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罗福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