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499/202401-00036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成文日期: 2024-01-17 发布日期: 2024-01-17 10:49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深入基层听意见现场办公解难题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深入基层听意见现场办公解难题

来源: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4-01-17 10:49 编辑:薛宇

为深入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切实落实省委、市委现场办公会议精神,指导帮助砀山县和包保村解决土地、规划和矿产资源等方面存在的困难,1月15日,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班子成员和主要业务科室、单位负责人赴砀山县与砀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干部职工、市局包保驻村干部和“村两委”面对面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帮助解决涉及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的问题和困难。

在砀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会议室,市局、县局和包保村干部职工面对面开展座谈,包保村提出建设项目用地需求、“秸秆变肉”发展养牛产业等遇到的问题,砀山县局提出盐矿出让、“三调”地类认定、建设用地审批容错机制等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中较为棘手和难以解决的事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当场予以回复,能现场答复的现场解决,现场解决不了的明确牵头领导和科室,提出解决措施,议定解决方案,给出完成时限,切实给基层工作提供政策支持,给基层干部吃下定心丸。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持续开展下基层现场办公,深入听取基层意见建议,把“四下基层”的优良传承贯通落实到土地、规划要素保障的全过程,真正做到察实情、解难题、促发展,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更上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