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499/202206-00012 信息分类: 改革任务落实
发布机构: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成文日期: 2022-06-02 发布日期: 2022-06-02 17:20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为企业纾困解难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为企业纾困解难

来源: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6-02 17:20 编辑: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为贯彻落实省、市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会议精神,将“一改两为五做到”落到实处,6月1日下午,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规划执法支队赴中铁二十四局项目部现场调研,主动沟通,靠前服务,了解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解决办法,为企业纾困解难。

陈营子安置区项目由中铁二十四局施工建设,由于该地块受条件所限,无法进行现场办公和安置施工人员,该企业未经审批在项目西侧建设临时办公用房和宿舍用房,形成违法建设。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规划执法支队了解情况后,在不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情况下,及时引导帮助企业办理相关临时用地等手续,给出一定时间自行整改、纠错。目前该企业已经申请办理了临时用地手续。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规划执法支队从实际出发,在不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范围内,主动作为,勇于创新,柔性执法,切实为企业着想,积极探讨解决问题办法,为企业走出困境提出好的建议,推动企业更好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