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499/202204-00035 信息分类: 意见征集
发布机构: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成文日期: 2022-04-24 发布日期: 2022-04-24 16:11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公众征集】《宿州市城市规划区违法建设认定处置实施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公众征集】《宿州市城市规划区违法建设认定处置实施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

来源: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4-24 16:11 编辑: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我局结合宿州实际,综合有关部门意见建议,起草了《宿州市城市规划区违法建设认定处置实施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根据相关规定,现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求意见时间

2022年4月24日至5月24日

二、修改意见反馈

请社会各界群众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将修改意见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反馈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此,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城乡规划事业的理解和支持!

联 系 人:刘兵

联系电话:0557-3917338

电子邮箱:1369072900@qq.com

附件:

1.宿州市城市规划区违法建设认定处置实施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pdf

2.《关于宿州市城市规划区违法建设认定处置实施意见(试行)》起草情况的说明.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