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499/202204-00006 信息分类: 改革任务落实
发布机构: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成文日期: 2022-04-02 发布日期: 2022-04-02 17:21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持续深化“推进自然资源要素对接”工作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持续深化“推进自然资源要素对接”工作

来源: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4-02 17:21 编辑: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根据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按照《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2年“推进自然资源要素对接”主题活动方案》要求,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紧密结合部门职能,始终紧盯主要任务,扎实推动“推进自然资源要素对接”主题活动,提质增效。

一是理念政策大宣讲。全市系统将主题活动作为常态化工作稳步推进,截至三月底,共召开线上线下集中政策宣讲会112场,通过广播电视、新媒体等宣传报道“四送一服”专项行动18篇。专项行动期间,各县区局针对性地向各个园区、重点企业开展宣讲,把政策精准送到最需要的地区、行业和企业。通过网络、走访、座谈会、集中宣讲会、广播电视、新媒体等多种形式宣传,不断将政策以真实易懂、简洁明了的宣传方式“包装”好,让企业愿意听、听的懂,进一步扩大了政策内容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

二是对接要素大推进。以开展“推进自然资源要素对接”主题活动为抓手,加强自然资源要素对接,精准摸排企业在土地、矿山、测绘等自然资源要素需求,召开自然资源要素对接座谈会89场,参与企业114家,走访调研企业203家,召开座谈会50场,共解决企业项目问题63个。

三是服务质量大提升。采取受理、审核、审批“一体化”、“一站式”服务管理模式,做好企业诉求线上、线下“一口”受理,实现办事材料只减不增,简化办理流程,缩短办理时间,将企业诉求解决在日常,做到“件件有回应”,以更高质量、更高满意度为标准,做到答复规范化,提高企业满意度。

四是全力配合专项行动。建立主题活动调度统计制度,在常态化自然资源要素对接活动中以月度为期按时盘点工作进度、统计各项活动开展情况,进一步查漏补缺,对工作进展缓慢的部门提出明确要求,确保专项行动有力有序、高质高效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