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499/202203-00043 信息分类: 征收土地信息
发布机构: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成文日期: 2022-03-01 发布日期: 2022-03-01 11:57
文  号: 宿政地征预〔2022〕13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人民政府征收土地预公告(宿州市2022年第8批次城市建设用地)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人民政府征收土地预公告(宿州市2022年第8批次城市建设用地)

来源: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3-01 11:57 编辑: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五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第二十六条的规定,因公共利益需要,拟对农民集体所有土地实施征收,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土地征收项目名称

宿州市2022年第8批次城市建设用地

二、土地征收范围

本批次土地征收涉及3个地块,拟征收集体土地15.9749公顷,其中农用地0公顷(耕地0公顷),建设用地15.9749公顷,未利用地0公顷,未涉及永久基本农田。

地块一:位于苗庵镇苗庵村范围内,东至宿州市汇谷粮油公司苗安分站、含城路,南至宴嬉路,西至苗庵镇苗庵村集体土地,北至苗庵镇苗庵村集体土地。(详见勘测定界图)

地块二:位于蒿沟镇蒿沟村范围内,东至蒿沟镇蒿沟村集体土地、窑厂,南至蒿沟镇蒿沟村集体土地、河,西至蒿沟镇蒿沟村集体土地,北至蒿沟镇蒿沟村集体土地、河。(详见勘测定界图)

地块三:位于苗庵镇大张村范围内,东至苗庵镇大张村集体土地、沟,南至苗庵镇大张村集体土地、塘,西至苗庵镇大张村集体土地,北至龙城路。(详见勘测定界图)

三、土地征收目的

为了成片开发建设及宿马园区固体废弃物分拣中心项目(公共利益)的需要,确需征收农民集体所有土地。

四、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即对拟征收土地的权属、地类、面积,以及农村村民住宅、其他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的权属、种类和数量等情况进行调查,请被征地范围内的土地所有权人和使用权人予以配合并对调查结果进行确认。调查期间同步开展征地行为社会稳定风险评估。

五、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拟征地范围内抢栽抢建;违反规定抢栽抢建的,对抢栽抢建部分不予补偿。

特此公告。

           

 

20223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