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499/202111-00016 信息分类: 改革任务落实
发布机构: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成文日期: 2021-11-18 发布日期: 2021-11-18 11:24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进园区送政策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进园区送政策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送一服”专项行动第八工作组 走进宿马园区开展政策宣讲

来源: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11-18 11:24 编辑: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11月17日,根据《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加强“双招双引”推动十大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完成“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的要求,市局“四送一服”专项行动第八组组长李金燕一行走进宿马园区开展政策宣讲活动,,邀请园区宿马投资集团、中鹰集团、马钢智信、安杰等具有代表性的十余家企业参会。

 

    宣讲会上,市局行政审批科王昆副科长、不动产登记中心赵欣副主任分别就工程建设领域支持政策、不动产登记等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解读。政策宣讲后,与会部分企业就自身业务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发言,相关业务负责人现场回答解决,无法现场解决的,会后经认真研究后及时予以回复。

李金燕组长指出,召开此次宣讲会,目的在于帮助企业更好了解当前自然资源和规划政策法规,宣传自然资源和规划有关网上业务办理平台,为进一步优化自然资源和规划营商环境奠定坚实基础。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持续开展“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在今后工作中出实策、拿实招、求实效,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涉及自然资源和规划方面的问题,为企业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