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499/202106-00006 信息分类: 改革任务落实
发布机构: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成文日期: 2021-08-28 发布日期: 2021-08-28 14:59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改”出便企惠企新高度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改”出便企惠企新高度

来源: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08-28 14:59 编辑: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这样的改革才是真正为我们企业着想,现在我们每次申请一批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直接把缴纳的配套费凭证上传到网上,就可以续领工程规划许可证,再也不用一次次跑、一次次重复提交材料了,太省心了。”这是来综合窗口办事的企业报建人发自内心地感受,也充分体现出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改革的力度和决心。

为切实解决企业普遍反映的在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时每次申请都要重复提交材料,缴纳城市基础配套费程序繁琐、耗时长等问题,近日,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优化工程建设许可阶段审批流程和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执收工作的通知(试行)》。

简化后的工程规划许可审批流程和配套费缴纳程序根据申报项目类型不同分为三种模式,一是正常缴费项目,企业只需在申报网页上传配套费缴费凭证,无需重复提供其他申报材料,就可以直接续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二是符合减免政策文件的项目,建设单位只需上传申请人信用承诺书就可以直接申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三是需上报审批的项目,主要针对可享受减免政策但无法提供直接减免政策文件或存在争议的建设项目,建设单位需提交配套费减免申请,在减免程序审查合格后即可领取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